瓦路易基papyrus

啊,人类我是伟大的瓦路易基

正文 差错篇4

(渐渐的天开始灰暗下来,在太阳的余辉下显现一片出如血一般黄昏之下,伤心病狂的insanity,开始疯狂的笑着,他的面前是asgore,他拿着一把紫色的三叉戟,且目光坚定的看着他,而insanity看着此景,就开始不断的嘲讽他。)


insanity:嘿嘿嘿嘿,就这样?我还没使出多少力气呢,就这样?


羊弟:呵,是的,可能我不如你强大,我可能对你来说很弱,(坚定)但我是不会放弃rave和Undyne的他们可是我的朋友,我不会让他们收到伤害的,虽然他们可能因为老姐的那个怪机器,失去了记忆。


insanity(讥讽):哈哈哈,好,我要看看,是你的友谊的力量更硬,(瞳孔消失,变的严肃)还是我的拳头硬。


(insanity便离开召唤出了龙骨炮,许多的龙骨炮向羊弟袭来。)


羊弟:好,是时候该让你见识一下我的特殊攻击了。


(说罢羊弟的左眼开始闪烁蓝色的光,顿时一门比insanity的那个龙骨炮还要大一圈的羊骨炮从蓝色的火焰中不断的成型,很快那门羊骨炮,便发出蓝色的光,把insanity给困住,这时另一个从白色火焰的龙羊炮向insanity轰去。顿时间尘土飞扬。)


rave:他?死了?


(这时,一发巨大的猩红色的射线向众人袭来,羊弟便召唤出一道火墙,但那束光实在太强了,羊弟没有挡住。羊弟受到极大的创伤。)


insanity(癫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不信邪了?你们能扛过这个?


(尘埃散尽insanity的眼睛更加的红了,他的额头开始不断的开裂,且流出红色的液体。整个骨都好像用血洗了一般。而他的旁边是一个更加巨大的龙骨炮,它的模样与之前的龙骨炮有极大的差别,那个炮的眼睛里是空洞的,且流淌着红色的液体。到处都是裂纹,缝隙中不断的留下红色的液体。这时羊弟也起来了,他睁开了他的另一只橙色的眼睛,现在他的样子就和他姐姐发动攻击的模样一样让人恐惧,他的虹膜变成了黑色的,且脸上伴有黑色的线条,线条的末端是锋利的棱角,且长到眼眶,,头发的根部变成黑色,宽大的角的末端也变成黑色,他也笑了。他手里的三叉戟也变成了红色的)


羊弟(变的凶恶):我说了我不会放弃的,如果你还要尝试伤害他们,我就会让你后悔的!


insanity:嚯,长两条眼线就,以为你就厉害了了,呵呵呵,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羊弟便召唤出更多的羊骨炮,向insanity袭来,insanity的右手伸进衣兜捏碎了什么东西。随着手指伸出,一缕灰白色的粉末从指缝间飘散。很快insanity闻了闻那灰白色的清烟,便开始疯笑,他身上因为大规模攻击产生的的内伤也因此恢复。)


insanity:来吧,嚯哈哈哈哈哈。


(其他的仁慈巫师在做什么?rave因为为了保护羊弟而被insanity给负伤几乎奄奄一息,他们和差错帕吧rave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而其中有一些比较强大的巫师正在给rave他治疗。而烟枪正在远处观察。)


Undyne:好像不管用啊。


差错帕:没事的,有一个我给了我一个这个东西,(拿出一瓶淡红色的药水。)他说这个东西可以缓解重伤。


(insanity看罢,便把手里的头颅狠狠的往羊弟的的头上猛丢,而羊弟很轻松的用左手接住了他并,进行顺时针旋转,便立刻把那个头还给了insanity,insanity躲开了羊弟的攻击,顿时间他后背的水泥墙便离开打出了一道人头大小的洞,而且钢筋的断裂的那端都摸得烫手。insanity看道后,后背直发冷。他凝聚力量把,把那破损的头颅给予力量。渐渐的那个破损的头颅也恢复了原样。insanity看了看那个头,便把脑袋转向羊弟,羊弟二话不说立刻召唤出羊骨炮,顿时间更多的炮向insanity袭来,insanity看罢便召唤一排骨头挡住了羊弟的进攻。很快insanity,被羊弟用三叉戟狠狠的捅向后背,他试图逃跑,这时一根蓝色的拔地而起,把insanity钉住了。很快羊弟便立刻召唤出了一颗耀眼的如同恒星一般,深红色的火焰几乎爆裂开来。很快一声巨响地面也被炸出一道巨大深坑,周围的土地都阴燃这,显现着黝黑的颜色,而羊弟筋疲力尽昏倒在地,他头发的根部和角部的黑色在不断的消逝。烟枪看罢便,把他背了起来,默默点起了烟。)


烟枪:呼,这力量,得亏我没有真的插手,不然估计得像那个insanity一样灰飞烟灭。不过他还可以复活,而我不能。


(说罢便把他背走,向着差错帕那边走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