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路易基papyrus

啊,人类我是伟大的瓦路易基

正文 差错篇3

(差错G正虚弱的走在路上,他刚刚经历了一次劫难险些丢了性命,他知道他一定要战胜bete norie才可以吧这一切给了结了,只有这样才可以结束这一切。可就在这个时候,一根黑色的雷管向他飞了过来,差错G便将雷管用手炮打爆,顿时间黑色的物质便从雷管中喷涌而出。)

差错G:仇恨?这怎么可能?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的背后便有三个一样的雷管,飞了过来,差错G便转过身将雷管一一打爆,这时一个黑影从他背后冲了过来,差错G便立刻躲开了黑影的攻击。)

黑影:呵呵呵,身手不错,没想到即使受了伤,你居然还能躲的过我的攻击。

(差错G定睛细看正是sans,但他拿着差错猹的武器,而且胸口有着红色的靶状灵魂,眼睛空洞且流淌着黑色液体。)

killer:只要把你除掉,或者用仇恨将你吞噬,那么我们的计划就完成一大半了,嘿嘿嘿。

差错G(疑惑):sans?你这是?

killer(戏虐):嘿嘿嘿,你可真是严重无知啊!你难道还不明白吗?我可是来自于另一条时间线上的sans。(严肃)然而我可是一个杀手,一个没有感情的冷血杀手,而你就是BOSS让我派来杀死的人!(他的眼睛里突然迸出红色的光,他的眼睛里显现出暗红色的小亮点,他手里的决心刀变得更加的红----killer进入了疯狂模式。)

(就这样,killer便飞快的冲了过来,他手里的决心刀泛出猩红色的光芒就像红色的火苗一样在跳动着。而差错G也不甘示弱,他便立刻召唤龙骨炮,向他攻去,龙骨炮就像一道长城一样阻挡了killer的进攻。两个骨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很快之前还处于下风的killer便占了上风,而差错G开始疲惫不堪,最后他没回过神,killer便一个箭步飞了过来,差错G反应过来以后一切都已经晚了。killer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这时一个巨大的火球便飞快的向killer飞去,killer便立即躲过了巨大的火球。)

差错羊爸:果然sans是对的,gaster确实遇到麻烦了。

差错羊妈:asgore,快看是sans,他怎么会在这里。

差错G:不,二位他不是我们认识的sans。

killer(嘲讽):哈哈哈,没错,我确实不是你那个世界的sans。而且你们两个(看了看刚刚来到的羊夫妇)遇到的那个sans也是另一个世界的sans,而且我们还是一伙的,嘿嘿嘿。

差错羊爸:不好,那么asriel岂不是……

killer:没错,(笑容消失)不过我可没心情陪你们玩。还是让那位老女士来陪你们玩吧!

(说完便将一个黑色的雷管,丢了出去。killer便飞快的逃走了。)

差错G(大声):危险!快躲开!

差错羊妈:啊!

(然而黑色的雷管还是丢到了差错羊妈的脸上。黑色的物质疯狂的钻入了差错羊妈的嘴里,眼睛里。)

差错羊爸(关心):tori你还好吗?

差错羊妈(推开差错羊爸,眼睛里泛着凶恶的目光并恶狠狠的说):滚开,你这个毫无人性的怪物!都是是你,杀了那些无辜的孩子,你以为我会原谅你吗?

差错羊爸:to…tori,我。

(geno赶来)


geno:asgore,冷静,tori已经被仇恨操控了。

差错羊爸:那我们该怎么办?

geno: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让她安静下来,该死的我还是来晚一步。

(然而让一个固执的老女士冷静下来,哪有那么容易,连反应都没有反应过来顿时间,许多的火球扑面而来,而且她的魔法中掺杂着许多黑色的杂质。)


(insanity那边。很快rave便退到了羊弟的后面,羊弟的手里不断凝聚着紫色的能量,渐渐的紫色的火焰便凝聚成一把紫色的三叉戟,而insanity不断的揉搓着他手里的头颅。不久insanity便一步跑到他的面前,用雨点一般的拳头打向羊弟的腹部,而羊弟轻快的躲开了insanity的进攻,很快羊弟便召唤出一排火球,向insanity袭来,insanity便立刻出许多的骨头阻挡火球,然而就当火球与骨刺即将接触时,火球就离开爆裂开,溅射的火花。便立刻四散开来,insanity几乎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灼伤。)

insanity:咿咿咿,可恶居然偷袭我,不过没关系的,我让你看看这个怎么样。

(很快insanity便召唤出许多门龙骨炮,向羊弟发射,但羊弟轻快的躲过了他的攻击,并且用三叉戟狠狠的打中了insanity的后背。insanity恼羞成怒,便用拳头打向了他的腹部,羊弟后退了几步,差点摔倒。)

rave:asgore,你还好吗?

羊弟:没事的,我会保护好你的。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