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路易基papyrus

啊,人类我是伟大的瓦路易基

序幕murder VS Xtale(2)上

(不久,cross,killer与horror来到一个AU,这里的血镇几乎变成了血镇,谜题也破败不堪,到处都是尘土与鲜血。)

horror:看起不错和我的家差不多。

cross(惊讶):我的前辈,你的家也太恐怖了吧。

horror:那当然不然我到家为什么叫horrortale呢,确实很恐惧吧。

killer:唉,真是可惜呀,我没有机会去使用我的新武器了。有什么情况吗朋友。(对桥下面的摄像头说。)

(在实验室,一个穿着紫黑相间的,右眼有这明显疤痕的sans,手里拿着一个沾着尘土与鲜血的棒球棒,他看了看屏幕,且对给killer发出这样的短信。)


注意瀑布哪里,它好像认为这里的事物都没有存在的价值,雪镇与遗迹都完蛋了。


killer(看了看,便对其他人说):过一会我去与scoundrel会面,cross你和horror一起走瀑布,小心哪里有个烦人的家伙。

(很快兵分两路。)

xalphys:报告xgaster大人,cross和那些烦人的家伙来了。

xgaster:很好,正好要他的体内的x-event的灵魂来来补充我体内缺失的决心。


cross:前辈,这里是不是有点太静了吧。

horror:你怕啥,不还有我呢?

(很快,一根紫色的长矛便戳在了,地上,cross吓的坐在了地上。)

cross:妈呀。

(horror却不慌不忙,反而在对顶上吼道)

horror:臭咸鱼,你快给我下来和我单挑,不然我就把你做成鲱鱼罐头。

cross:逃命要紧。

(cross立刻抓着horror的手立刻飞跑,很快无数的长矛如雨一般落下,然而horror却破口大骂)

horror:你个酸菜鱼,臭桂鱼,香辣鱼,哔哔哔哔哔哔哔…………

(很快两个骨躲在了草丛中,很快那个黑影便立刻便跳了下来。一看竟是Xundyne)

(horror想出去和x鱼单挑,然而他被cross捂住嘴,且压在地上,很快horror便挣脱了cross的束缚,一下子跳起来,便拿起大腿骨就像她砍去。x鱼轻松的躲过了horror的攻击。)

horror:你这条酸菜鱼,别在我眼前撒泼打滚,我告诉你,我手上的大腿骨不知砸死多少皇家守卫军了。

X鱼:cross你是那一边的,你清楚,我们才是一家人,我们才是同一战线上的。

cross(哀伤):我…我…

(cross连话都没说完,horror就冲了过去,并用大腿骨狠狠的锤下,X鱼试图用长矛格挡,然而horror的力量简直太大了,以至于她差点摔倒。很快x鱼召唤更多的长矛飞去,恐惧很快用巨大的眼睛无光的龙骨炮挡住了,她的攻击。她便跳起,很快她使出飞踢,但horror用左臂挡住了他的攻击。并抓着她的腿,便把她后背朝下极重的摔在地上,horror便用大腿骨狠狠的想她砸去,她便一脚踢在horror的下巴上。)

X鱼:cross你在愣什么?你可是皇家守卫军的成员。

horror(一拳把x鱼打到):去他丫的,皇个你高俅,如果你是皇家守卫军,那我还是奥特曼呢。

(很快极细的丝线便把horror的右腿吊了起来,这时暗处有一个穿着和X鱼一样制服的蜘蛛走了出来。)

X蜘蛛:真是愚蠢,这么简单的陷阱都能被抓住,若不是Xgaster的旨意,不然我就把你们都喂给我的小宠物了。

horror:就他,那个烂糖球?

cross:你能不能不要在说了。

(很快一个高大而腐朽的巨大身影,出现在了horror的眼前。)

Xgaster:愚蠢的缺失之物,我可是一位出色的造物主,我的目的就是要把,没有价值的平庸之物抹除,而真正有价值的实物就会被我改造的更加完美。

horror(如同听到了极为搞笑的笑话强忍住不笑):你?你这个鱼唇(哔哔)的烂糖球?得了吧,骨(古)友,你确定这里最没有价值的东西难道不是你吗?(毫无礼仪的狂笑)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鱼:闭嘴,死到临头还在笑。

(horror的脸上失去了笑影,变成了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x undyne。)

Xgaster:来吧,cross加入我们,我们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很快cross的瞳孔收缩了一下——Xgaster把手刺,插入了cross的胸膛。cross的脑海里如同电影极高倍数的播放,其中不断闪现出这样的画面,许多的人都对他异常的冷淡,大家都在用失望与鄙夷的眼神看着他,连papyrus都是那样,很快一切就突然静止了,他如坠深渊,很快有人便在黑暗的地方,不断的热嘲冷讽。)

Xundyne:叛徒,你就是一个叛徒。

Xpapyrus:sans你真是让我太失望了。

Xfrisk:你根本就不明白所谓的真相。

X chara:都是你的错,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

cross:不,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不知过了多久,他醒来了,他就在他的烤派的摊位上,这时Papyrus走了过来。他向他打招呼,然而当X帕转过头,他看见papyrus的面部几乎是完全融化的,就好像真实验室里的融合怪一样,很快更多的融化的家伙来了,比如Xtoriel,她原本慈爱而毛茸茸的面庞开始不断的融化,所有的一切都在融化,他们对cross不断的呼喊着)

大家: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是在一条战线上的,我们是一家人…

(渐渐的他们融化在一起,渐渐的那种呼喊变成了一种嘈杂的吼叫声,如同地狱中可怕而又极为嘈杂的乐章。一个极为庞大的怪物不断的凝聚而成,cross试图逃跑但那个巨大的怪物伸出无数的触手试图抓住cross,但cross躲过了他的攻击,渐渐的那个巨大的怪物变成了一张人脸——Xgaster那个张腐朽而阴暗脸,他在不断的狂笑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