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路易基papyrus

啊,人类我是伟大的瓦路易基

序幕murder vs Xtale(2)下

(cross看到这副极为巨大腐朽的脸,感到异常的恐惧,他因为害怕而召唤出猩红色的刀子向那张腐朽的脸飞去,终于背景坍塌,cross苏醒他看见一把深红色的刀子插入了XGaster的胸膛。)

Xg(愤怒):呼,你竟敢反抗我。

cross(惊慌):不,不是这样的。

Xg:没关系不听话的实验体,反正我不很希望需要一个sans。我所要的东西虽然还差了一点,(用巨手抓住他,眼睛与手刺变红。)但是你这个愚蠢的阻碍就应当被我抹除,反正即使我需要一个sans,这个多元宇宙中还会有更多的sans我可以选择。

cross:所以你从来没有让我们与你一起平起平坐,所以你只是把我们当成一个又一个的试验品,所以你们一直都把我当成一个外人,(撇嘴)呵呵,你真是一个任性自私鬼,你以为你在创造完美的世界,然而你一直以为你很了不起吗?你只不过就是一个妄想吧所有完美的一切都收入囊中,占为己有,把他们都当成和我们一样的玩具罢了。

(左边的头部裂开一个裂缝,眼睛变紫。XGaster异常愤怒恨不得杀了他。)

(这时Xmuffter突然间从Xg的头顶飞了过去,一下子就掉进了水中,很快horror便对XGaster喊到。)

horror(厉声):嗨,你好像又要找一个奸商蜘蛛和臭咸鱼的替代品了。

(Gaster一看X鱼被砍得皮开肉绽衣不掩体,还有几根粗的骨头打穿了他的胸膛,右臂的关节处插着一根飞镖。眼睛都泛白眼了,嘴里还吐着鲜血。而踩着她的是一个穿着紫色帽衫的家伙,暗处一个拿着红色太刀的sans向那两个人背后走来。)

killer:呵呵,新武器不错,倒想找点脸皮厚的家伙练练手。

(说罢就,一跃而起,跳过了horror和scoundrel,便把那个拽着cross的巨手砍得粉碎。紧接着killer就向他的头砍去,这时一堵墨水墙挡住了killer的攻击,许多墨水组成的骨头便向killer飞去,killer见状便挥起长刃向骨头砍去,顷刻间骨头瞬间爆裂,很快一个疾驰的巨型墨弹向killer后面两人飞来飞来这时scoundrel,用棒球棍狠狠的把墨水弹弹起,很快飞驰的墨水弹开始偏移,只听见扑通一声,就偏移到了小溪中。很快ink就感到了这里。并把XGaster和Xalphys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killer:好家伙,来一个碍事梨。

horror:嘿嘿,憨憨的炫彩中二大猩猩来了。

ink:你们的行为到此为止了。

scoundrel:真是恶心。

cross(愤怒):ink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失去家人与朋友。

ink(若无其事):什么嘛?明明就是你违抗造物主的旨意,所以家人才会离你而去的。

cross(愤怒):住嘴,这样任性自私无理取闹的造物主,他们毁灭了一个又一个的AU你不去阻止,而凭什么我去修复我的世界你却指手画脚,这不公平呀ink。

ink:他是造物主…

(ink话没说完就被horror打断。)

horror:别他喵,总是以那造物主的身份来给他找理由让他毁灭AU,其他人就不行,凭啥?难道XGaster那个烂糖球是你爹吗?。

killer:小子,真正的公平是不存在的 ,只有强大的人才有话语权。而只有打败那些所谓的正义,我们才会赢得真正属于我们的公平。

(很快众人开始激战。)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