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路易基papyrus

啊,人类我是伟大的瓦路易基

序幕 murder VS xtale(3)

(很快Xgaster与Xalphys短暂的逃离了killer他们的追杀,这时Xalphys就给了他一盒巧克力奶。)

X alphys:xGaster大人,喝一点巧克力奶,放松一下吧。

Xgaster:谢谢。

(他刚想拿拿一盒巧克力奶,结果一根飞来的红色骨头就把那盒巧克力奶打的粉碎,巧克力奶飞溅了他们俩个人的身上。xgaster异常愤怒,他转过头发现是之前追逐xalphys的疯子,那个杀死了Xevent的造物的疯子murder)

murder:别来无恙啊,老先生,当初我一直认为我就是被那个人类所嘲弄,后来随着我对多元宇宙的了解越来越深我才明白,一切的幕后操控者就是像你一样冷眼旁观的造物主,你们真是一群肮脏的恶棍,为了满足自己的利益与快乐,甚至践踏我们的尊严和一切的家人,不过没关系我会和我的搭档一起摧毁这个肮脏的多元宇宙,因为那些像glitchtale悲伤的AU如果毁灭了,那么还会有新的AU诞生,而像你一样的造物主就应当和那些制造悲剧的造物主一样(黑脸)应当在愧疚之中毁灭。

xgaster:你就直说你不喜欢我得了吧,我可是造物主哇,我想做什么就说什么,我可以用我的能力创造一切。

murder:可惜,造物主先生你恐怕没有这个机会了。

(很快xgaster便召唤手刺杀死要试图杀死murder,murder见状拔出三叉戟,有两个个都是被三叉戟从手背,还有的差点刺中murder但都被骨头碎片粉碎挥断,剩下的全被龙骨炮轰的粉碎,xgaster试图使用不稳定的覆盖,很快murder便把三叉戟飞出把他的右臂钉在墙上。)

murder:哼哼,造物主也不过如此。

(murder召唤出三门龙骨炮试图轰死xg,这时xalphys,便立刻把Xfrisk召唤出来,并与murder战斗,很快X福就使用紫黑色的刀子像murder劈砍,但murder轻松的躲过了他的攻击。)

murder(嘲讽):呵呵,造物主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可真是懦弱,你保护不了你的一切。

X福(愤怒):住嘴!你一个连自己的的家人都不会放过的恶魔,你又有何面目对我嘲讽。

murder(没有愤怒,只是哼哼了几下,拍了拍手):很好,但可惜我的家人都无法摆脱造物主的诅咒,但没关系,我可以减轻他们的痛苦,我痛恨我的人生,我希望吧他们所创造出来的悲剧世界从这个世界抹除,而新的世界将没有一切的痛苦。

(很快二者开始激战,很快X福前期依然还占优势,但渐渐的murder也越来越凶猛,以至于x福几乎无法打中他,然而刹那间murder遭到了X福的强大攻击。)

murder:你…你居然,打中我了,哼哼不错呀,看来游戏是时候该结束了。

(很快murder把,所有的按键都打的粉碎。而这时cross突然跑了过来,用红色的飞刀飞向murder,murder躲过了cross的攻击,很快cross用X重炮向murder攻击,murder便锤地,地面上大量的骨头拔地而起挡住了cross的攻击,这时cross用骇客刀把murder的骨头砍得粉碎,这时murder拔出三叉戟挡住了了cross的攻击,这时x福试图向murder攻击这时一个浮动的papyrus的头挡住了他。)

鬼帕:哈哈,你要先过我这一关。

murder见腹背受敌,便对鬼帕说:不可恋战,bro。

(这时murder的电话响起,接了个电话后murder离开了。)

cross:frisk我们立刻离开把,Xgaster没有把我们当成一个人来看待,他只是一个任性的家伙,他把我们当成他玩具箱子里的玩具而已。

X福:不,我不能,我要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cross:可是我们的约定。

X福:什么约定不约定的,我只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cross:好吧,那你就和他们走吧。

(很快cross便立刻吧脖子上的心形吊坠盒摔得粉碎。)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