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路易基papyrus

啊,人类我是伟大的瓦路易基

正文 差错篇6

(反转猹知道现在羊妈这副模样基本上就是没救了,但他实在下不去手,毕竟他已经失去一个了。但根本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时羊妈的攻击已经开始了。)

羊妈:都是你,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我不会失去asriel,我也不会与他闹翻,更不会失去asgore!

(很快密密麻麻的火焰如同流星一般倾泻而下,他知道他躲不开了,但幸运的是,那些孩子们都来了。他们挡住了她的攻击,而他们看着羊妈,他们的表情流露出惊讶的神态,他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asriel:妈妈,她怎么了?

差错羊:我完全不清楚难道bete noire,已经吞噬了她。

差错猹(握拳):可恶,我们还是来晚了。

羊妈(nightmare):哈哈哈,绝望吧,可怜的小鬼们,这是你们最后的狂欢,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用你们母亲的身体来给这个世界增添一点乐趣。

反转猹:乐趣?你看看你把我的世界给整成什么模样了,我与大家争取的happy ending就被你给摧毁了。sans,Alphys,Undyne,asgore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他们都走了。

羊妈(nightmare):真是话多,哼哼,上次在underswap没有把你给除掉,但这次你是明摆着,明知山有虎,偏向斧山行的心态在搞事啊。

反转猹(厉声):什么斧山行,能走的路全让你给堵死了,我还怎么走,我就是希望能拥有一个快乐的幸福的结局就可以了而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毁灭他。

asriel:另一个,chara你还好吗?

差错羊:我们还是先想办法吧,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让妈妈摆脱仇恨的。

差错猹:好的。

(这时,羊妈(nm)开始向众人袭来而这时四个分别散开来,很快asriel便召唤出许多的藤蔓试图困住他,但很快荧绿色的黑火,便立刻燃烧起来,吧藤蔓烧的什么也不剩,很快差错羊试图用蓝火困住她,但他轻松的躲过了差错羊的攻击,并且向飞奔而来想给反转猹一个沉重的打击,但这时她那锋利的爪子竟并没有伤到反转猹而是asriel挡住了她的攻击并且他的右胸腔给挠出了一片巨大的抓痕,顿时她立刻哀嚎起来。)

羊妈:不!不!

(她的黑色开始消散,渐渐的露出了她原本的容貌这时差错猹,便试图吸走他体内的仇恨,而似乎有什么力量在不断的拉扯着仇恨试图阻止他,很快其他的孩子都抱住了即将失控的羊妈,而很快就失败了,一个异常强大的波动,把他们推出了很远的距离,很快如同沥青一般的物质还是覆盖了她,但好在羊爸还是醒了过来很快差错猹和差错羊看着那陷入昏迷的二人,便向着妈走去但很快强大的气场,向他们袭来吧他们给推到在地。但他们依然在靠近并抱住了,那个已经黏糊糊的羊妈,最开始她是异常的抵触的,但渐渐的她也不在挣扎,而是默默的拥抱了在一起,而很快羊妈身上的黑色物质都逐渐的消散,很快她开始把羊猹二人拥抱在怀里开始啜泣起来。不久geno便匍匐的站了起来。拿出了一个小型的精密仪器,看了看发出了叹息。)


murder那边:

(killer和horror二骨各背着巨大的行囊吧,其中是rave的科研的蓝图以及大部分的仪器设备都给偷了出来,很快二骨便和insanity和murder汇合。)

horror:这次是真的大丰收啊。

killer:那是,这au可真的比大多数au还要肥啊

的。

murder:我先垫后,不一会吧那两个家伙给带过来。

(三个sans进入了传送门,很快murder立刻消失了,他把自己直接传送到了避难所附近。静观其变。)

羊姐:gore!你还好吗?

烟枪:他还可以,他甚至还把那个该死的疯子给搞死了。他的身体看起来很特别。似乎不像是正常的怪物。

羊姐:你小声点,不要让他知道,这件事好吗?

烟枪:真是奇怪,他发出的攻击,难道不会不知道吗?

羊姐:他即使那样做了他也不会记住的,因为我了解他,如果他进入了暴走形态的话,他会对那段记忆没有任何印象的。

烟枪(不解):唉,你derder那么凶,你还把他当成亲人,你难道不害怕吗?就像我认识的一个长眼线的sans的兄弟一样?

羊姐(有些阴沉):你不明白,其实我和他根本就不是正常的怪物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一个孩子从小就被当成武器的感觉。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整个胳膊乃至整个手掌上沾着尘土而且空气中弥漫着尘土的那种令人窒息的感觉。你也不会知道那种所谓的训练与实验所带来的伤痛,那种创伤可是永久性的。

烟枪:你是说,你自己就好比是,生化危机里面的那个伊芙琳一样对吧。

羊姐:差不多吧,毕竟如果不是他也就是我的弟弟,我可能…就…真的就变成伊芙琳了。

烟枪:嚯。

(烟枪默默点起香烟,这时他听见了细碎的脚步声。)

烟枪:趴下。

(很快他便拿起旁边的钢筋混凝土块就要往羊姐的头上打去。很快就听见了清脆的敲击声。渐渐的有个sans显现了身形。他便一个翻身跳过了烟枪的前面。)

scoundrel:差点就成horror了。

(紧接着,烟枪一个回转便把那个钢筋混凝土块给丢了过去,很快一把粉红色的刀子给丢在了混凝土块上,顿时间,混凝土块炸的粉身碎骨。)

spin:给你机会,也不中用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