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路易基papyrus

啊,人类我是伟大的瓦路易基

正文 差错篇5

羊姐:有那么奇怪吗?我还以为你会了解呢。唉,看来他不在这里。


差错杉:你说他是什么样子的?


羊姐(拿出羊弟和她的合影):诺。


差错杉:他和你看起来,看起来就像我和我兄弟一样。


羊姐:差不多吧。


差错杉:你别说女士,我确实看到过他他好像见过他不过好像是刚刚来到地表时就好像看到他了。


羊姐(激动):真的,那快点带我去啊!


差错杉:我恐怕不能和你一块了,我还要去找我的兄弟呢,他的情况很不妙的。


羊姐:没关系,这你就放心吧,已经有人帮助你们了,虽然他就是一个糟糕的烟鬼。来吧我们走捷径,管那个geno的鬼话呢。


(说完一羊一骨就消失了。)




murder那边:


(murder看着那如血一般的夕阳,发出了叹息。)


killer:唉,小子你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吗?


murder(咬牙看着killer):你比那个叫bete noire的家伙还要让我不高兴。(差点要动手。)


horror(劝架):好了好了别打了,万一惊扰了其他的sans咱们就完读子了。


killer(对horror看不起):啥,完蛋,我来一个,宰一个。


scoundrel:我说,那个右眼眼睛发光的那个貂丝给我们这个,鬼东西有个飞机用,啧,syno那个家伙,给我们的那个仪器操作可真是,从山北镇道山南镇——南山南


murder:简单,只需要,看那个红光的地方就是有极大的能量反应。蓝光就是无反应。


scoundrel:你怎么知道?


murder(捂脸):你,难道不知道,看说明书的?


killer:唉,我看看。


(一把夺过说明书。)


scoundrel:那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发现市中心方向有巨大的能量反应。


horror:啥反应?是那条臭咸鱼和insanity打架呢吧。


killer:你看那有,一条魔法流动迹象唉。而且正在向市中心移动


scoundrel:那么就Undyne的救兵来了。


spin:烦死了,不如我去帮帮insanity那个疯子吧,在这带着我都烦了(spin离开)。


scoundrel:好吧,算我一个,我会给那条鱼,一点教训的。


killer:哎哎,不至于吧。毕竟insanity可是会复活的。不如就去一个吧。


scoundrel:你是不是看不起我?蛤,我的能力也不会逊色于spin或者像你那个让人反感的蠢货的。


murder:你就他的话当成屁垫玩笑里的屁声就行了,不必在意,听多了还浪费生命,还是快点去吧。


(scoundrel离开。)




geno那边:


(不久天暗下来了,geno看着那个已经被仇恨吞噬的可怜的母亲,她的瞳孔渐渐的显现空洞的莹绿色,眼白因仇恨的影响变成了黑色,眼角有因仇恨侵 蚀而形成的纹路,她的牙齿逐渐变得尖锐,犬齿甚至暴露在了唇外。嘴里还在呼出着黑烟。)


羊妈:你,你,给我死!


羊爸:tori,我。


geno:放下幻想吧,她可能已经不是你认识的她了。


羊妈(凝聚力量):化为尘土吧,肮脏的刽子手。


(很快,发着荧绿色的火焰围绕着geno他们,很快更多的火球不断凝聚形成一堵巨大的绿色旋风,众人被困在,漩涡之中的空隙中,很快,许多荧绿色的火焰铺面而来,gaster用绿色的护盾试图挡住羊妈的攻击但她的力量似乎比以前还要强大,而且更糟糕的的是漩涡也在不断的缩小,众人的活动空间越来越小。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geno便立刻拿出了,橘色的药水。并让asgore喝下去。)


geno:快喝下去,靠他你就可以摆脱这个漩涡了,现在只有你可以拯救她了,因为你是除了asriel之外,你就是她最亲密的人了。


asgore:不,我不行啊。而且她不会原谅我的过错的,还是gaster喝下去把。


差错G:不行之前和那个奇怪的sans战斗,受的伤很重,我的身体可能不行了,如果我不能撑下去的话,请替我照顾好sans和papyrus。


(给他,灌下橘色的药水并把他推出旋涡,很快羊爸苏醒便看了看她,她的样貌异常的恐怖,就像一个狰狞的怪物一般,但眼角被仇恨侵蚀后的纹路中,能看见明显的眼泪,但她的手臂和双腿,还有耳朵的一半都已经完全变成黑色的了,而且她说话的声音里夹杂着一个很险恶,很阴险的声音,那个声音是nightmare的。)


羊妈(nightmare):哈哈哈,我会让你们这些人付出惨痛代价的。


羊爸(抓着她的肩膀晃动着):tori,快醒醒,快醒醒,是我asgore。


羊妈(抵触):快滚开,我会把你撕成碎片。


(很快她便立刻召唤出了巨大的黑色巨手,险些吧羊爸撕碎。很快她开始啕嚎大哭。)


羊妈:不,不,不,快停下,快停下。我,我…


nightmare:哈哈哈,你是在为那个杀死,孩子的刽子手仁慈,可真是愚蠢。


羊妈:不,我不会仁慈的,我会摧毁他的。


(很快,更多的火焰向羊爸袭来,而羊爸没有躲闪,而是硬生生抗下了所有的伤害。羊妈更加痛苦了。甚至跑到了他的身边用自己那已经完全侵蚀的手,抱住了重伤的羊爸。)


羊妈:不,asgore你这个傻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羊爸:tori,我真的很抱歉,我不是一个好好,丈夫,一个好父亲,我……对不起你。(昏倒)


羊妈:不!!!呜呜呜呜~


nightmare:女士啊,你想想谁才是这场悲剧罪魁祸首呢?反正啊,asgore只是一个可悲的受害者而已,所以是谁害死了你的孩子asriel,甚至间接的又害死了你的丈夫呢?


羊妈:是…是,是那些人类。


(顿时羊妈被完全侵蚀了她的全身都变成了黑色,荧绿色瞳孔时而显现着苹果的形状,不然就是不稳定的形状,现在她的灵魂也变成了黑色的。但她的眼角还在不断的流着眼泪,不巧的是刚刚反转猹来到了这里,他看见他这个世界的大老爹已经昏迷不醒,而geno和差错G也身负重伤,他即将面对的是一个几乎丧失人性的羊妈。)







评论

热度(11)